(終於開始想動筆寫關於靈氣的文章了....哈)

[前言]

2010年夏秋之際, 透過向Akash老師學習臼井靈氣, 因為因緣俱足了, 我就這樣, 一路從臼井靈氣一階, 二階, 到三階(準靈氣師父級).

三年來, 一連串的點化, 手位法學習, 符號學習; 到親身體驗, 個案操作, 義診; 最後, 就到了現在, 不見得真的動用什麼靈氣的儀式或治療手位法, 而卻能夠時時感受與靈氣的連結, 感受這從未離開, 環繞保護支持著我的溫柔能量.

除了臼井祖師爺的靈氣體系, 我也沒學過其他的, 純粹想寫寫跟靈氣有關, 我所知道的大小事. 而內容, 大部分會圍繞著我個人的體驗與真實經歷.

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, 與任何大師無關. 

反正, 在我自己的版面上, 大家想看就看, 不看也無所謂, 結個緣罷了...

歡迎各位分享自己的體驗與學習嚕~~轉載前請事先告知, 感恩嚕!!

 

Namaste, JuliA. Katari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塔尼 的頭像
    卡塔尼

    Simplicité 簡單

    卡塔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